竞技风暴
短道1500米程晓蕾突发意外 碰撞后小组垫底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8日都灵消息,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中国队出师不利,中国三名女将中的程晓蕾小组赛即被淘汰出局,杨扬和王濛则分别以小组第一进入半决赛。

  程晓蕾今天排在第六小组出发,虽然同组并没有强手,但却面对欧洲四名选手的夹击。意外终于在比赛中发生了,程晓蕾和德国的库恩泽撞在一起后摔出了跑道,虽然程晓蕾返回赛场并坚持完成了比赛,但是2分50秒017的成绩只能让她在小组垫底,无缘半决赛。

  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发挥正常,王濛以2分41秒384力压韩国的卞千思获得第一小组第一,杨扬也战胜崔恩景获得第三小组第一,成绩为2分37秒754。

  夺冠最大热门韩国的陈善有和保加利亚老将拉达诺娃也都顺利获得小组第一,进入了半决赛。(银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