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短池游泳锦标赛票务方案出台 沈坚强签名售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2:36 东方体育日报

  昨日沪上纷飞的瑞雪,并未能阻挡住大多数人的热情,他们还是在万体馆外的售票窗口处如愿拿到了第八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的票子。

  而当年的“亚洲泳坛王子”沈坚强也特意来为首日买票的观众签名留念,全力支持上海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国际游泳赛事。沈坚强表示:“原本我在上海从事的就是游泳方面的事情,这次来为的就是能在上海普及游泳。”

  虽然节气上已经入春,但突如其来的大雪让沪上刚刚变暖的天气,又急速冷了下去。原本大多数人都会担心首日售票的场面会非常冷清,但没有想到结果却恰恰相反。昨天早上10时,当第八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正式开始售票后,来自浦东的许陈寅先生拿到了第一张票子,票价为60元。“重在参与了。我觉得这个价钱比较适合我。”许先生说。

  当许先生从售票小姐手中接过票子后,他非常开心地说:“第一件事完成了,现在要去找旁边的沈坚强办第二件事了。”

  据了解,只要是在首日早上购买门票的观众,都可以得到“亚洲泳坛王子”沈坚强的一个亲笔签名。“我当然不会错过这样一个好机会。”许先生笑着说:“我还特意拿了一些1993年东亚运动会时发售的首日封来让他签呢。”

  起先,很多人都不太明白为什么要拿当年东亚运动会的首日封来,后来,“当事人”沈坚强倒是给出了答案:“那一届东亚运动会,我一口气得了四块金牌呢!”说罢,大家都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说到沈坚强,这些年可为上海的游泳事业没少忙活。据沈坚强介绍,他现在主要是在做一些普及游泳的事情。“现在我在上海已经有四个游泳俱乐部了。”沈坚强自信满满地说:“这个肯定不是我的目标,我现在已经在设想开第五家,甚至更多了。”

  你可别小看了沈坚强的这几家俱乐部,它们并不只是教不会游泳的孩子学游泳,同样还是上海游泳队的二线队“训练基地”呢。“到现在为止,我们俱乐部大概已经向上海游泳队输送了七八个运动员了。”沈坚强开心地表示。

  虽然沈坚强自称,他现在从事的工作,多少也是与竞技体育有些挂钩,但并没有想过实地接触更加高的竞技性体育:“国家队?没有想过,说实话也不太知道那儿怎么样了。”不过,沈坚强接着说:“虽然没有怎么接触过,但并不等于什么都不知道。前段时间,中国的男选手吴鹏不是刚获得了一个比赛的冠军吗?这说明我们年轻选手还是有一定实力的。但是,毕竟我们现在距离2008年

北京奥运会还有两年,我想在奥运会年将状态也调整到这么好,那我们会更有实力和外国选手拼的。”

  另据了解,本次比赛的票务发售工作仍将由东亚票务承担。如果有朋友想买票,但不知道去哪里买的,可以登陆网站:www.esticket.com;或者打电话021-64265678进行咨询。

  作者:吕日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