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记者都灵品尝美食:意大利比萨不如中国的好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2:21 竞报

  本报记者邓科都灵报道 意大利面和比萨饼也许是中国人所接触的最多的意大利特色食品,这次来意大利前记者就因为终于可以吃到意大利正宗的比萨而兴奋不已,心想在意大利本地由意大利人手中做出来的比萨一定比在中国吃的更正宗、更好吃,可是没有想到,当记者真的来到意大利品尝到了这里的“正宗”比萨后,当真是大失所望。“还没有中国的好吃呢。”

  在都灵的市区最常见到的快餐就是比萨饼,一般一份就是整张饼的四分之一,再加上杯饮料,大概4到5欧元的样子。而这种快餐比萨也正是记者来到都灵以后所吃到的第一顿饭,也是几天以来除了中餐外唯一吃到的“意大利饭”。本来以为在意大利吃比萨感觉会跟中国不一样,没想到,的确是不一样,居然没有中国的好吃。这种快餐比萨一般都很薄,与中国传统大饼有一拼,饼上面也没有像中国比萨那样什么“佐料”都有,就是满满地铺上了一层吐司,再有几片香肠什么的,品种也就是5到6种。这种比萨解饿是足够了,解馋就别想了,记者甚至是一边回忆着中国那厚厚的、品种繁多的比萨,一边吃完眼前的比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