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罗地亚女将书写传奇 四枚奥运金牌成就国家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0:45 新浪体育
克罗地亚女将书写传奇四枚奥运金牌成就国家荣誉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都灵时间2月18日,克罗地亚名将科斯特里奇在身患感冒的情况下,在高山滑雪混合赛中为自己夺得了继盐湖城冬奥会的三枚金牌后的又一枚奥运会金牌,成为了奥运史上首位获得四枚奥运会金牌的女子高山滑雪运动员。但在随后的发布会上,科斯特里奇却宣布,由于受感冒困扰,深感体力不支的她将退出周日超级大回转的比赛。

  在周三进行的速降比赛中由于脉搏数过高,科斯特里奇不得不含泪退出了比赛。但今天,获得金牌的她眼里噙满的是幸福的泪水。

  周五因为赛场挂起了大风,速降比赛被迫推迟。但24小时的延迟并没有对科斯特里奇造成任何影响,这位克罗地亚的传奇人物在比赛中战胜了奥地利选手玛丽和瑞典名将帕尔森终于赢得了胜利。

  现年24岁的科斯特里奇如今已是5枚奥运奖牌的获得者,而其中的四枚都是金牌。而她极有可能收获更多的奖牌,为自己续写传奇。

  除了放弃周日的比赛,科斯特里奇表示,她希望能够尽早恢复以便参加下周高山滑雪回转以及大回转的比赛,从而力争继上届冬奥会后再次在冬奥会上收获三枚金牌。

  科斯特里奇的夺金对于自己的国家克罗地亚而言有着更为重要的意义。作为克罗地亚人的骄傲,科斯特里为滑雪运动并不发达的克罗地亚贡献了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第二枚奖牌。

  (谢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