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列娃带着丑闻回到家中 百般懊恼宣布就此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时间2月18日,爆出本届都灵冬奥会开赛以来的第一例兴奋剂丑闻的俄罗斯冬季两项运动员奥尔加-佩列娃于本周六宣布退役。

  在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15公里比赛中获得银牌的佩列娃,在随后的药检中被查出服用了违禁药品。之后佩列娃遭到了禁赛两年的处罚,并且被没收了奖牌。

  周五,佩列娃带着懊恼回到家中,并于次日向媒体宣布了其决定退役的消息。原本打算在都灵冬奥会结束后就退役的佩列娃表示,自己从未料到会以这样一种方式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为此,她百般懊悔。

  现年30岁的佩列娃声称自己是在治疗脚伤时误服了含有违禁成分的药物。因此,她请求她的国家和支持她的人们能够原谅她的过失,并表示她从未想过为了取得成绩而以服药的方式去赢得比赛。

  (谢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