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联社前瞻决赛不提李佳军 金牌争夺阿波罗VS韩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都灵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半决赛和决赛将在帕拉维拉体育馆进行,我国选手李佳军、李野,韩国名将安贤洙和美国选手阿波罗等人都将参赛。

  赛前不到12个小时,美联社对于即将进行的短道速滑比赛进行了前瞻预测,文章认为男子1000米短道速滑比赛金牌的争夺将在韩国双雄安贤洙、李浩石和美国选手阿波罗之间
展开,四年前在盐湖城,短道男子1000米决赛令人难忘,冲在前面的四名选手因为碰撞倒地,结果反而令落后将近半圈的澳大利亚人布拉德伯里赢得了该国历史上首枚冬奥会金牌,跌倒后的阿波罗连滚带爬的第二个冲过终点获得银牌。

  美联社认为尽管中国老将李佳军是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但这一次他和另一位中国选手李野的主要目标只是通过半决赛尽力在决赛中冲击奖牌,另外东道主选手卡塔也有机会进入决赛,冰争取为

意大利赢得该国历史上首枚短道速滑比赛的奥运会奖牌。

  阿波罗再今晚冲击他在都灵的首枚奖牌,他的女友阿里森-巴维尔也将参加女子1500米的比赛。

  美联社认为巴维尔在这个项目上机会不大,中国三姝都有机会赢得奖牌,刚刚夺得500米金牌的王濛、已手握四枚冬奥会奖牌的大杨扬以及小将程晓蕾都有不俗的实力。当然韩国17岁的新星陈善有依然是这个项目上的最大热门。(奥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