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庞汀斯赛第6站-澳籍小将露锋芒 中国双子星闪耀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4:18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庞汀斯国际系列公开赛第六站比赛昨日(2月17日)开战。在首日比赛中,中国选手田鹏飞、刘崧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不过昨天的比赛焦点是澳大利亚新科状元,18岁小将威尼-克莱布里斯(Vinnie Calabrese)。

  昨天的比赛是这名小将在庞汀斯系列赛(PIOS)上的“牛刀初试”。悉尼小伙一上来就给对手亚当-达夫(Adam Duffy)一个下马威,干净利落地拿下三局。不过后者也不是平平之
辈,24小时前,就是他举起了庞汀斯青年赛的冠军奖杯,并获得3000英镑的奖金。达夫顽强地将比分扳到3-3平。最终还是克莱布里斯技高一筹,拿下了最后的决胜局。

  作为

澳大利亚国内斯诺克球坛的传奇新秀,克莱布里斯是澳大利亚锦标赛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冠军,赛前就被人们寄予厚望。为备战此次赛事,克莱布里斯新年之后就来到了英国剑桥,并和世界排名第10的尼尔-罗布逊(Neil Robertson)搭档练习。在首轮获胜后,克莱布里斯在下一轮遭遇汤姆-希尔德(Tom Sheard),并将继续留在庞丁斯度假村代表澳大利亚参加22日开赛的IBSF世锦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英国名将彼得-赖恩斯(Peter Lines)以4-0横扫对手,并且打出了单杆104分的好成绩。而这一结果对于他的对手威尔士人杰米 -琼斯(Jammy Jones)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琼斯此前在5站比赛的总排名中位居第八,进入职业巡回赛本来胜利在望。

  同样扫兴的还有英国业余赛冠军大卫-格雷斯(David Grace),他因胃疼中途退出了比赛,当时的比分是2-2。

  英国选手李-佩奇(Lee Page)幸运地抓住了提升排名的机会,以4-3险胜刘易斯-罗伯茨(Lewis Roberts)。

  首轮因对手退出而直接晋级的我国选手刘崧在第二轮中遭遇肖恩-威尔克斯(Shaun Wilkes)。这位曾勇夺第三站冠军的天津小伙没给对手太多机会,以4-0拿下首日的比赛。

  在本项赛事中目前排名第六的田鹏飞也用胜利巩固了自己的领先优势,拿下了一个4-1的开门红。

  庞汀斯第六站今天将展开第二轮和第三轮的争夺,MY147将为您带来即时比赛报道,敬请关注。(冬烘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