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刘翔脚伤恢复良好 为世锦赛专配两大夫帮助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03 华奥星空

  据上海文广报道 昨天我们报道的刘翔左脚意外扭伤的消息牵动人心。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今天也特地打电话了解刘翔伤情并指示要全力配合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女)而在今天下午,孙海平教练也特别就此事在莘庄基地召开发布会,正式公布刘翔将因伤缺席明后两天的上海室内田径锦标赛,并透露了刘翔脚伤恢复情况的最新进展。

  采访:孙海平两个大夫反复看了以后,确定骨头没有问题,现在诊断下来只是左脚
踝软组织的急性损伤。

  回来以后马上冰敷,冰敷后用三色膏敷上,专门治疗急性损伤,敷上之后到今天早晨起来,他(刘翔)感觉好多了,感觉比昨天好像好了很多。//0736今天上午我们又训练了,因为我们后面还有(比赛),所以训练还是不能停,这个地方不能练,我们练其他的。到刚才为止,我又问了一下,他现在感觉比上午又好了一点。说明他整个恢复情况比较好。

  根据他(刘翔)的恢复情况,可能一星期以后,可以进行慢跑。)孙海平表示,尽管刘翔的脚伤目前恢复良好,但多少总会影响原先备战莫斯科室内世锦赛的进程。

  采访:孙海平,我现在担心的是他整个的恢复情况,如果说他(的脚踝)还是一直有反应,恢复不是很正常的话,可能会影响这次世锦赛。但我们现在采取了很多措施,有两个大夫始终跟着他//1531包括他(晚上)放脚的姿势、位置、高度都有规定,这样的话就确保他能在后面这段日子里能尽快恢复。)体育频道记者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