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伯明翰国际室内田径赛 伊娃贝克勒将挑战自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9日凌晨,英国著名的伯明翰国际室内田径赛将隆重举行,俄罗斯著名的“女布勃卡”伊辛巴耶娃和埃塞俄比亚的长跑巨星贝克勒将联手,再次冲击世界纪录。

  几天前,伊辛巴耶娃曾在乌克兰的顿涅茨克“明星赛”上创造了4.91米的新室内世界纪录,其状态之好和过杆之轻松,让组委会相信她还会在这次比赛中有上佳的表演。据报道,除30000冠军奖金外,组委会还为破纪录者备足了50000美元的重奖。

  这次与伊辛巴耶娃同场竞技的还有她的同胞,前世界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费奥法诺娃,这将是她今年的第一次亮相,相信会给伊辛巴耶娃增加一些创造好成绩的动力和刺激。

  在男子比赛中,贝克勒则是组委会希望能够冲击世界纪录的重点人物,贝克勒的目标是向他的前辈、同胞盖布雷塞拉西去年创造的两英里室内世界纪录挑战。为了达到目的,贝克勒此次还请了他的弟弟塔里库助阵。在去年赫尔辛基世锦赛上,就是弟弟帮助贝克勒打破了万米世界纪录。

  (杜文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