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香港男友结束8年恋爱长跑 小老虎孙玥已经领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8: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江苏女排老国手孙玥年前已在香港与男友阿文登记结婚?近日记者从香港媒体同行口中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向孙玥母亲黄启珍求证,的确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但是当记者致电孙玥时,“小老虎”却对这一消息矢口否认!

  十运会结束后,宣布退役的孙玥重新开始了大学生活。关于孙玥的婚期,外界一直有多种猜测,就在去年12月江苏男排国手施海荣的婚礼上,孙玥还笑着表示:“等着吧,我
也会请大家喝喜酒的。”然而仅仅过了两个多月,记者就从香港同行那里得到了孙玥已经于上月25日在香港登记结婚。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孙玥母亲黄启珍,孙妈妈表示孙玥目前仍在香港陪伴男友,两人已经在春节前登记。孙妈妈还主动向记者介绍“女婿”:“他是

公务员,是打篮球的,是中国香港代表队的成员!”在询问孙玥与阿文的婚礼何时举行时,孙妈妈笑着表示香港和南京都会办,南京的婚礼应该是在暑假,因为孙玥现在还是南大的学生。

  孙玥与阿文相恋了8年,尽管早有媒体将他们的浪漫爱情见诸报端,不过他们一直都相当低调。男友阿文是孙玥一位香港朋友的朋友,比孙玥大一岁,在香港从事工程鉴定职业,身高1.92米的他同时也是一位业余篮球运动员,曾经代表中国香港参加过亚运会。

  8年的爱情长跑也许是该到修成正果的时候了,不过当记者联系上正在香港的孙玥时,她却表示目前还没有和男友登记结婚。孙玥此前一直对自己的婚期含糊其词,她也从来没有对外公开过结婚的打算,也许我们只有等到“小老虎”真正走上红地毯的那一天才能确认她结婚了。

  作者:盛文虎/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