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高山滑雪两项全能回转赛 希尔德力压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女子高山滑雪两项全能的回转比赛如期进行,奥地利选手希尔德以1分21秒22暂时领先卫冕冠军科斯泰里奇,排名首位。

  希尔德目前世界总排名第四,世界杯回转项目排名第二。赛后她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满意,希尔德认为要想战胜科斯泰里奇至少要在回转比赛中赢她2秒才有希望夺冠。

  夺冠热门科斯泰里奇仅落后0.46秒,排名第二,也占据了有利位置。

  由于科斯泰里奇是高山速降赛的世界冠军,曾在盐湖城冬奥会上赢得三枚金牌,并在速度项目上历来有一定的优势,所以她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摘得全能冠军的选手。两天前科斯泰里奇因为感冒退出了女子高山速降比赛。这一个星期以来,她都在流感作斗争,赛后她表示自己今天太累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尽全力去滑。

  排名第三的是另一位奥地利选手泽塔尔,她落后同胞0.53秒。赛前被人们认为是科斯泰里奇夺冠的最大敌人瑞典选手佩尔森以1分22秒06排名第四。

  女子高山滑雪两项全能包括回转和速降两个项目,两项成绩相加后用时最少的选手夺得冠军。速降比赛因为天气不好、能见度低,而被推迟到当地时间明天下午进行。(小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