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洋神勇不再田占东惜败 无缘跳台滑雪120米级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凌晨,都灵冬奥会跳台滑雪120米级个人资格赛结束,中国选手李洋和田占东在资格赛中仅仅获得第38和第40位,未能进入明天的正赛。

  在跳台滑雪项目中,选手要从高高的雪台之上起跳,不但必须跳得尽可能远,同时还需要注意跳跃质量,以姿势分和距离分计算总成绩。两次比赛的姿势分与距离分之和为运动员的总分,得分多者名次列前。按照规则,除世界排名前15的选手直接晋级之外,其他的
选手要通过资格赛的较量,前35名的选手获得决赛权。

  中国选手李洋和田占东曾经参加了参加90米级比赛,李洋还创历史地打进了正赛。今天李洋和田占东携手出击120米级的资格赛,可惜未能出线。

  资格赛最后一名即以第35名晋级的加拿大选手跳出103.0米,姿势分49.0分,总成绩为69.4米。中国的田占东同样跳出了103.0米,但可惜姿势分只有47.0得分偏低,最后成绩为67.4分,名列第38名被淘汰;李洋仅仅跳出101.0米,姿势分48.0分,总成绩64.8分排在第40名。

  这样,继李洋止步正赛首轮之后,中国两名跳台滑雪健儿都止步资格赛,年轻的中国跳台滑雪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骆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