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普留申科返俄经历惊险一刻 遭遇车祸教练肩部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7日都灵消息,刚刚夺得了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冠军的普留申科今天经历了惊险一刻,在和教练前往机场的路上遭遇了车祸,不过幸亏没有受伤。

  昨晚23岁的普留申科以253.88分的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分当之无愧地夺得都灵冬奥会金牌。夺冠后普留申科今天马不停蹄返回莫斯科,但就在他和教练赶往都灵和米兰之间的玛尔彭萨机场时发生了车祸。

  意大利北部今天的天气非常糟糕,大风,大雾,而普留申科的这起车祸罪魁祸首就是大雾,普留申科这起车祸还是几辆车碰在一起。幸运的是,普留申科并没有在这起车祸中受伤,他的教练就没有那么运气了,肩膀受到了一些轻伤,不过他们都及时赶上了计划中的航班。

  普留申科还将返回都灵,因为2月24日冬奥会花样滑表演赛将举行,到时可不能缺少这位人气极旺的男子第一巨星。(银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