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列娃已搬出奥运村 俄方官员证实她是赛前服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20:16 新浪体育

  16日因药检呈阳性的俄罗斯冬季两项运动员佩列娃已被国际奥委会宣布取消成绩,她所获得的奖牌将被收回,她本人已经搬出奥运村。

  俄罗斯奥委会反兴奋剂保障部主任杜尔马诺夫随后向新闻界表示,佩列娃是在13日的15公里个人赛前服用了一种名为“FENOTROPIN”的药物,而这种药物中含有违禁药物成份“KARFEDON”。

  杜尔马诺夫说,冬奥会前,我们对佩列娃进行了几次药检,国际组织也对她进行了检查,结果都是阴性。而她在冬奥会接受药检的A样和B样结果都一样,这说明违禁药物的成份浓度很高。这就意味着佩列娃是在比赛前服用的这种药物。

  他同时表示,已经要求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将FENOTROPIN列入禁药名单。

  佩列娃获得了冬季两项女子15公里个人赛的银牌,由于药检呈阳性,她的银牌被德国选手格拉高获得,而这一项目的第四名得主、佩列娃的队友阿塔洛娃则成为铜牌得主。

  (陈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