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脚伤放弃上海站 虚惊一场目的确保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3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据中国田协消息,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因15日在训练时扭伤了脚,为了不影响3月10日在莫斯科举办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组委会公布,刘翔放弃参加18日在上海举办的室内田径锦标赛。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国管部副部长杨继敏介绍说:15日训练快要结束时,刘翔不小心崴伤了脚,第二天脚面有一点肿虽然伤得并不是非常重,但为了保证刘翔参加在莫
斯科举办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组委会最后决定同意刘翔退出参加18日的室内赛。杨继敏说:也是考虑到将会有大批记者赶到上海来采访刘翔的首场比赛,因此及时发布了刘翔不参赛的信息。

  据悉,2006年2月18日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的鸣枪开赛,本年度整个国内田径赛季也将随之拉开帷幕。当全国人都在关注2006年刘翔的第一跨的时候,这样的消息让人确实感到遗憾。

  自从2005年底回到上海,刘翔除了在年初一、初二休息了两天,其余时间都在莘庄基地进行恢复调整训练。按照计划,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后,刘翔要参加3月10日在莫斯科举办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这也是刘翔今年首次亮相国际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