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冰蝴蝶离开冰场不做解说员 受雇迪斯尼任形象代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以一种壮美的形式告别奥运金牌的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关颖珊,周四接受了一份新的工作。她将成为迪斯尼公司的形象代言人。

  关颖珊最近曾拒绝过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向她发出的邀请。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曾经希望关颖珊能够在冬奥会期间出任解说员参与奥运会的报道。但是关颖珊担心出任现场解说有可能对她的队友造成干扰。为了不影响队友的比赛,关颖珊拒绝了邀请。据迪斯尼公司透露
,关颖珊将会参与迪斯尼所有的商业活动,包括各种促销活动、广告以及公众服务等活动。

  根据协议,关颖珊还将作为电视节目的嘉宾,同时还需要出席公司的大型活动。但关于双方薪酬的约定则没有被透露。

  据悉,关颖珊在此之前曾经就与

迪斯尼有过合作。1998年她伴着迪斯尼电影《花木兰》的音乐在冰面上滑行的镜头就出现在了一部电视专题片中。1994年她也曾出现在另一部专题片中。

  (谢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