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路透社关注张丹最新伤情 称其表演赛有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花滑选手张丹在双人滑决赛上的一摔引起了世界的瞩目,全世界都记住了这个坚强倔强的中国女孩,张丹目前的伤情也引起了国外媒体的关注,路透社就对她的最新情况作了报道。

  路透社的文章称如果可能,张丹将会参加全部花滑比赛结束后的表演赛。文章引用了中国队队医纪春楠的话,“(参不参加表演赛)将取决于教练和张丹本人。下星期我们将再
进行一次检查,看看她会怎么做。”

  张丹是在当地时间周一进行的自由滑比赛中,尝试抛挑四周这个动作落地时,重重摔倒在冰面上而受伤的。当时她和搭档张昊稍做调整后,继续坚持比赛,不仅摘得了银牌还赢得了观众的尊重。

  

中国队的队医纪春楠介绍,张丹在受伤后前往当地
医院
进行了检查,诊断结果表明她的左膝韧带轻微拉伤。医生要求她在五天内不要长时间行走,但是她的伤势并无大碍,在几周后就可痊愈。

  目前张丹还在进行冰敷,并在今后几天中开始进行针灸疗法。

  花样滑冰的顶级选手都将参加当地时间2月24日进行的表演赛,届时选手们将为观众展示他们精湛的技艺,而有很多都是他们在正式比赛中面临争金夺银的压力下不敢做的动作。(小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