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式9球预赛上海开幕 体育总局部长出席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1:54 我的台球网
美式9球预赛上海开幕体育总局部长出席仪式

小球中心二部副主任杨杰邀大家共举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美式9球预赛上海开幕体育总局部长出席仪式

张晓冬、洪传芳与各地代表碰杯表达谢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MY147讯 16日的夜上海,一如往常,明亮而喧闹,全国各地的9球高手汇聚在上海浦东新区源深体育中心,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美式9球预赛正式拉开帷幕。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副部长杨杰、中全国台协会竞赛部主任张晓冬、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伟听以及上海台协的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届体育大会9球预赛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上海市台球协会承办,上海市浦东新区社会发展局、上海尊爵好身手台球俱乐部、上海尊爵文体用品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欢迎晚宴上,各地代表进行了热情的交谈,张晓冬和上海台协秘书长洪传芳一一和大家碰杯,表达了东道主的感谢之意,不知不觉间,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全国体育大会

台球比赛分斯诺克、美式9球、美式8球三个项目,从明天起三个项目的
预选赛
将分别在深圳、上海、北京全面打响。上海市台球协会作为美式9球项目的承办方克服了筹办时间紧、经费紧张等诸多困难,承担起24支参赛队的接待组织任务。

  下午进行的抽签仪式,组委会也是安排细致,力求公开、公正、公平,因此在前两阶段中,避开了各队选手的“自相残杀”。整个预选赛将于17日上午开杆,参赛的77名选手,将为5月份正赛的32张入场券展开激烈的角逐。(小小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