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奥官网: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出佳绩群雄逐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中国选手王濛在女子短道速滑500米的比赛中战胜盐湖城冬奥会该项目银牌得主拉达诺娃摘得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都灵冬奥会上的首金。同时短道速滑比赛的争夺也日趋激烈,冬奥会官方网站就对当地时间本周六即将举行的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的决赛给予了很高期望,现摘译如下:

  本次男子速滑1000米的比赛高手云集,中国选手李野在预赛中就以1分27秒048创造
了该项目的奥运会纪录。在他之后出场的东道主著名选手罗迪凯利-尼古拉看来也已从之前进行的1500米比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试图证明自己的实力。

  其他高手也都从预赛中脱颖而出,如加拿大选手特列卜雷、日本选手寺尾悟及刚刚夺得男子1500米冠军的韩国选手安贤洙和美国选手史密斯、另一位韩国选手该项目世界排名第一、1500米亚军得主李浩石。同时晋级的还有斯洛伐克选手马图司、加拿大选手博纳德及波兰选手库莱斯扎。

  东道主选手卡塔在第六组预赛中面对中国选手1500米季军李佳军和欧锦赛三枚银牌得主比利时选手盖塞尔和德国选手纳克巴高手时,排在李佳军后列小组第二,艰难晋级。

  在预赛的最后一组比赛中,美国偶像阿波罗终于从1500米的崩溃中走出,虽然在预赛中他的出发还是有一些问题,但是阿波罗仍显示了力图提高上届冬奥会该项目银牌的成绩。同组的

乌克兰选手沃诺多里姆也顺利晋级。

  可想而知,周六的决赛必将引人入胜、精彩激烈。同时来自帕拉维拉冰馆的消息称:短道速滑比赛第二天比赛的门票几乎售空,证明都灵人对该项比赛显示了极大的热情。(小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