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票价方案出台 学生票仅售2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0:42 东方体育日报

  将于今年4月5日-9日在上海旗忠森林网球中心举行的第八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的票价方案昨天正式出台。“低价位、人性化”成为主办方吸引观众的两大王牌。

  据本次赛事主办方透露,比赛的票价共分为A、B、C、D和E(学生票)五等,每张票均可观看上午和晚上两场比赛。双休日比赛的最高票价为380元,平日比赛票的最高票价为300元,最低票价为60元,而最便宜的学生票仅售20元。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表示,确定如此“低价位”的赛票主要是为了鼓励和吸引更多的体育爱好者能来看比赛,而为了体现人性化的服务,持票的观众还可以享受免费乘坐来回于万体馆到赛场的接送班车的待遇。

  此外,这次确定的比赛票价充分考虑到了学生群体,在每天的赛票中留出了1100多张作为学生票,占到总票数的13%,目的就是为了让没有收入的学生也有机会来观摩世界顶级赛事,促进游泳运动在青少年中的普及推广。

  本周六,本届比赛的门票将正式向社会发售。为了促进票务的销售,赛事主办方到时还将专门请来中国游泳名将进行赛票签名活动。目前,已有1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加上国际泳联官员及各代表团成员,总规模已超过千人。

  作者:周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