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奥会北欧两项团体赛 奥地利后程发威夺取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23:52 新浪体育
冬奥会北欧两项团体赛奥地利后程发威夺取金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都灵当地时间2月16日,在冬奥会北欧两项团体赛的比赛中,奥地利队后来居上,凭借马里奥在接力比赛最后强有力的冲刺,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德国队,将金牌揽入怀中。这是奥地利历史上首次收获北欧两项团体比赛的冠军。

  亚军德国队在跳台滑雪的比赛中曾一路领先,并在随后的4x5公里越野滑雪的比赛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7秒,夺金形势一片大好。然而他们没能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在第三棒时奥地利选手菲里克斯奋勇追赶,将差距缩小了一半。而在最后一棒时,奥地利选手马里奥状态奇佳,一举将德国选手吉恩斯抛在脑后,并以15秒钟的优势为奥地利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面对德、奥两队雄厚的竞争实力,卫冕冠军芬兰队显然力不从心。尽管由新科世界冠军汗努曼尼宁的领衔,但最终只能以一枚铜牌结束此次都灵之旅。

  (谢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