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届香港国际武术大奖赛 杭州武友香港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2:4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首届香港国际武术大奖赛于2月10日至14日在香港举行,大会吸引了奥地利、德国、斯里兰卡、荷兰、菲律宾、美国、泰国、伊朗、法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武术爱好者参加。

  浙江省武术协会副主席、中国武术十佳教练陈顺安先生担任了此次活动的总策划;杭州市武术协会副主席陈国新担任本次大奖赛的裁判长。

  本次大会,浙江有200多名武术爱好者组队参加,杭州武术协会派出的7名选手都有金牌进账。杭州萧山大地传统太极研究会还获得了团体第二。浙江湖州清泉武校的沈勋和沈利梁分获散打金牌,沈勋还获得了五虎群羊棍比赛的冠军。

  参加了本次比赛的杭州武术爱好者陈西葵说:“我是第一次出省参加比赛,开了眼界,也交流了技艺,没想到还拿到了金牌!”

  本报通讯员 徐小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