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囡囡训练中咬伤舌头 领队表示不会影响正常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2:44 新华网

  新华社电 中国自由式滑雪名将徐囡囡在14日的训练中不慎舌头受伤,不过中国自由式滑雪队领队闫晓娟表示,伤势不会影响到徐囡囡的训练和比赛。

  自由式滑雪队队医周臣泽透露,训练时徐囡囡在落地时不慎咬伤了舌头,出了不少血。不过他同时表示,血已经止住,伤口并不需要缝针。

  中国自由式滑雪队的加拿大籍教练辛迪认为,运动员应该学会保护自己。“我认为,这些队员应该戴牙套保护自己,这样可以避免伤着舌头。不过他们绝大多数都不习惯戴牙套。”她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