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5你最喜爱谁?--浙江十佳及最喜爱运动员评选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2:2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中萃可口可乐杯”2005年度浙江省“十佳运动员”暨“广厦杯”我最喜爱的男女运动员评选活动开始。

  2005年年度我省竞技体育佳绩频传,体育健儿在各类重大比赛中共夺得12个世界冠军、19个亚洲冠军和87个全国冠军。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我省体育健儿取得了29枚金牌、21枚银牌、12枚铜牌和1291分的优异成绩,其中1人2次创2项全国纪录,金牌数、奖牌数、团体
总分分别位居各代表团第6位、第7位和第8位,创浙江代表团全运会金牌数和总分数的历史新高。为激励运动员为国争光的意识,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记者协会和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广厦控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中萃可口可乐杯”2005年度浙江省“十佳运动员”暨“广厦杯”我最喜爱的男女运动员评选活动。

  浙江省体育局和省体育记者协会根据2005年度浙江省运动员在国内外主要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及综合表现,推荐产生:1号毛亚琪、2号王浩、3号石旭飞、4号许亚萍、5号李荣祥、6号张春艳、7号沈盛妃、8号吴逸婧、9号吴鹏、10号孟关良、11号周苏红、12号杨雨、13号陈爱娜、14号罗雪娟、15号钟红燕、16号赵莹莹、17号郑裕蒿、18号徐东香、19号章文、20号蔡力等20名候选人,由广大读者和观众投票评出“我最喜爱的男女运动员”各一位,以及“十佳入围运动员”15位,再由省内资深体育记者推选产生“十佳运动员”。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