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曼丽出征前仍在接受治疗 压力太大未能实现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1:50 长江日报

  静默,无语。冯明强布满血丝的双眼望着远方。爱妻王曼丽与冬奥会金牌失之交臂后掩面而泣的那一刻,冯明强说他忍住没哭,只是在心底默默为曼丽鼓劲:“亲爱的,这枚银牌是你心血的结晶,你是好样的。”

  “曼丽只差这一枚金牌了,”冯明强缓缓地说,“冬奥会金牌太重了,在她的生命中承载了太多。她的心理素质向来很好,也许这次的压力真的是太大了。”

  提起王曼丽痛哭的瞬间,冯明强总是不经意地掩面。为了冬奥会的这枚金牌,曼丽不仅推迟了退役,同时一直不能实现为人母的心愿。而感受着爱妻的失落与痛苦,男人气十足的冯明强流露出柔情一面,“亲爱的,真希望能默默地陪着你。”

  长年艰苦的训练和比赛让王曼丽总是被伤病折磨,而这也刺痛着冯明强的心,“曼丽这次出征前还在接受治疗,她真该好好休息一下了。”冯明强表示,曼丽回来后,两人准备要一个宝宝。

  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工作的冯明强还透露,除了当妈妈,曼丽的运动员身份也可能改变,转为从事培养冰上运动后备人才的工作。

  “在我心里,曼丽是好样的,”冯明强说,“只要她为理想拼搏过了也就没什么遗憾的,缺憾也许是另外一种难以体味的美吧。”(邹大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