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任慧收获铜牌是意外 坦言赛前目标进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1:46 长江日报

  本报专稿22岁的中国速滑小将任慧开心地笑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任慧14日下午战胜众多强手,一举夺下女子500米速滑比赛冬奥会铜牌。

  “我也没想到能拿第三名。我没怎么想名次,想着能进前八就不错了。”这个脸上总是挂着甜甜微笑的姑娘坦率地说道。

  任慧说,自己的超水平发挥缘于轻松的心态。“可能是没有压力,比较放松才有了这个结果吧。”她说。对于未来的打算,任慧说只是想从头做起。“奖牌只是一个动力,我会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争取在四年后的温哥华取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