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能老将稍欠 成绩仍创历史--中国速滑已建起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36 中国体育报

  2月14日,我国速度滑冰老将王曼丽女子500米速滑冲金未果,和小将任慧分获银牌和铜牌。尽管未能实现赛前的冲金目标,但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冬季中心主任王揖涛对这一成绩表示肯定:“中国速度滑冰队水平有了进步。”

  “虽然王曼丽获得的银牌并非中国速度滑冰的历史突破,但是,王曼丽和任慧同时取得了银牌和铜牌,王北星排在第七名,中国队共有三名选手进入前八名,这在历史上还是
首次。说明中国速度滑冰项目有了提高,已经建立起了很好的梯队。”王揖涛点评道。

  王揖涛表示:“王曼丽没有拿到金牌,的确有些遗憾,作为一名老队员,为了冲击这枚金牌,她和教练员、速滑部的工作人员都付出了很多的艰辛。”

  冬奥会的赛制和

世界杯比赛不同,世界杯的两次比赛分别在两天内进行,冬奥会则要在一天之内完成两次比赛,中间只休息50多分钟。“任慧和王北星的第二轮比赛成绩,都比第一轮略有上升,唯独王曼丽下降了一点,说明她的体能还是有点不足。”本报特派记者王向娜(都灵2月14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