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澳大利亚台球名将哈恩因涉嫌打假球宣布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8:2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15日体育专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5日报道,澳大利亚台球名将昆滕-哈恩因涉嫌打假球,在有关方面就要举行听证会前宣布退出世界台球职业比赛。

  世界职业台球协会发言人说,哈恩已放弃世界职业台球协会的会员资格。自其退出之日起,哈恩的世界排名及其积分全部作废。

  28岁的哈恩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

  去年5月,一家英国报纸在头版揭发哈恩涉嫌打假球。此后,世界职业台球协会也对此有所耳闻。世界职业台球协会准备在2月17日举行听证会,以调查哈恩打假球一事。

  虽然哈恩已表示将不出席听证会,但世界职业

台球协会明确表示,听证会将在哈恩缺席的情况下照常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