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何振梁:这是鼓舞士气的胜利 王濛是好样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8:02 新华网

  新华网都灵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阎涛 常爱玲)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何振梁15日在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结束后对新华社记者说,王濛在短道速滑女子500米比赛中取得的金牌是一个鼓舞士气的胜利。

  70多岁高龄的何振梁这几天一直关注中国队的比赛,只要有中国选手参加的比赛,何老几乎都要到现场观看。但连续几天,中国队几个有望摘金的项目都未能如愿。今天,年
轻小将王濛为中国队夺得本届冬奥会首枚金牌,何老露出了激动的笑容。

  赛后何振梁说:“今天的胜利很激动人心,也很鼓舞士气,王濛作为一名年轻的运动员是好样的,顶住了压力,压住了对手。”

  对于以后几天的比赛,何振梁说,只要我们的运动员尽了最大的能力,争取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都是好样的。

  对于

中国队取得首枚金牌,在场的国际滑联主席钦宽塔等国际奥委会委员都向何振梁表示祝贺。钦宽塔说,中国的滑冰运动要大力发展,在冬季项目中,中国运动员在滑冰运动中最能取得突破。(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