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联社:王濛肩负中国希望 精彩夺冠绝对不容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灵时间2月15日夜晚,中国小将王濛不负众望一举夺得女子短道速滑500米的冠军,打破了中国冬奥代表团的金牌荒,为中国夺得了都灵冬奥会上的首枚金牌。王濛的优异表现受到了国际各大媒体的关注。以下是美联社在第一时间对王濛的表现作出的评述。

  在过去的几天中,都灵冬奥会的赛场一直上演着极具故事情节的一幕幕。在都灵时
间周二,中国的速滑选手王曼丽作为中国夺金的希望,在速度滑冰500米的比赛中由于无法承受巨大的压力,仅获一枚银牌,再次与金牌擦肩而过。而在周一的花样滑冰双人滑的比赛中,张丹意外摔到受伤也使得中国冲金的希望化成泡影。而今天王濛在女子短道速滑500米决赛中夺魁的这一幕对于中国来说是绝对不容错过的。

  中国夺金最大的希望——王濛,终于在都灵时间周三晚上的女子短道速滑500米决赛中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保加利亚名将拉达诺娃。20岁的王濛此次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而在此之前她已经获得了

世界杯全年四站比赛的冠军。

  年轻的王濛在

中国队前几天冲金不利的情况下,肩负起了中国全部的希望。比赛中,她第一个起滑,一路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她唯一的一次滑到是在庆祝胜利的时候。

  而对于竭尽全力的拉达诺娃而言,不顾一切的冲刺仅能让她屈居第二。

  (谢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