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育总局电贺王濛获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5: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6日电 中国运动员王濛15日晚在都灵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比赛中获得冠军。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第20届冬奥会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中国奥委会致电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祝贺。贺电全文如下:

  欣闻我国运动员王濛在第20届冬奥会上,沉着冷静、不畏强手,经过顽强拼搏,以 44秒345的成绩力挫群雄,勇夺女子500米短道速滑冠军,争得了我代表团的第一枚金牌。

  代表团开赛以来表现出的顽强作风、良好的技术水平和精神风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代表团至此所获得1枚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的成绩,有力地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这是你们长期刻苦训练,不懈努力,团结协作,敢于迎接挑成,勇于拼搏的结果。希望你们“胜不骄、败不馁”,再接再厉,打好后面的各项比赛,赛出水平,赛出气势,再创佳绩。

  国家体育总局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中国奥委会

  2006年年2月16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