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00米失利重创王曼丽 一人舔伤口不与亲人通电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速滑500米,这块事先被认为很有希望的金牌,终于还是在祖诺娃这位妈妈级选手强劲的冲刺下变成了别人的囊中物,虽然冲过终点的那一瞬间,祖诺娃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冠军,甚至当教练把国旗送到她手里,她依旧是一脸茫然的表情,但她身后的王曼丽却早早地深垂下了头,整个颁奖仪式中,和心愿得偿的祖诺娃以及兴奋不已的任慧形成鲜明的反差,王曼丽的眼睛里始终含着泪水,因为,这枚银牌对于她来说只意味着一件事--失败了,和奥运会的金牌彻底无缘了!

  都说王曼丽心理脆弱,或许也有难言的地方,毕竟,作为四朝元老的她,太渴望这块金牌了,而太过在意一件事,就难免患得患失起来。

  今天上午,没什么事情的王曼丽来到联想在奥运村开设的网吧,上网看看新闻,权作消遣。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她看着电脑上的一条新闻说:“看看我老公都和我说了什么!”难道两口子到现在都还没通过电话?王曼丽说:“我什么电话都没打,无论是和父母还是和老公,和他们说什么啊?比成这样,就别给别人添堵了!我现在谁都不认识,就认识我的队友和教练!”失败之后的王曼丽,选择的是一个人舔舐伤口,然而,这伤口又岂是那么容易愈合的?

  19日,还有速滑1000米的比赛,虽然这不是王曼丽的强项,但她对未来比赛的颓然情绪却更让人难过。“不是说不想去争,可是500都那样了,1000怎么可能?!滑也滑了这么多年了,会是什么结果我心里能没数?!”失败,这个事实对于王曼丽这样只有最后一次的老将来说,真的是太沉重的打击了,虽然银牌也是足可以骄傲的成绩,但五站

世界杯系列赛的冠军换不来一个奥运会冠军,这对这位老将来说都太残酷了。

  给她拍的照片上,王曼丽笑得还算灿烂,不过一离开照相机镜头,那笑容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她解嘲般的说:“我那都不是真笑啊!”(思来 发自

意大利都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