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狂风之下无法比赛 北欧两项团体赛将推迟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22:26 新浪体育

  2月15日,都灵冬奥会组委会宣布,北欧两项LH团体接力赛由于跳台滑雪场地风速太快不得不推迟进行,但是目前组委会尚未确定新的比赛日期。

  北欧两项团体赛包括两轮跳台滑雪和4×5公里越野滑雪接力赛。每队的四名选手都将进行两次跳台滑雪,根据八次成绩的总和排列越野滑雪的出发位置和间隔时间。

  在15日举行的北欧两项比赛刚刚结束了一轮跳台滑雪就不得不因为场地上的大风停止了比赛。在已经进行完的首轮比赛中,德国队暂列第一,奥地利和俄罗斯紧随其后,分列第二和第三,卫冕冠军芬兰排在第四。

  目前,组委会尚未公布第二轮跳台滑雪的比赛时间。(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