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夺金牌孤注一掷 意滑雪名将洛卡放弃两项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灵时间2月15日,肩负着意大利代表团夺金希望的意大利高山滑雪选手乔吉亚·洛卡决定放弃高山滑雪超级大回转和大回转的比赛。洛卡做出这样的决定,这主要是为了将全部精力集中在他的优势项目高山滑雪回转项目的比赛上,力图孤注一掷将该项比赛的金牌揽入怀中。

  去年在高山滑雪世界锦标赛上获得铜牌的意大利回转滑雪选手乔吉亚·洛卡原计划
分别参加周日和周一举行的冬奥会高山滑雪超级大回转和大回转的比赛。但是由于在周二的两项全能和回转比赛中,洛卡表现平平,仅列第五位。于是这位30岁的老将决定将放弃其他项目的比赛,以便保存体力全心全意专攻其强项高山滑雪的回转比赛。

  

意大利冬季体育联合会的新闻发言人表示,这仅仅是出于技战术的考虑,而并非其他原因。周六的回转比赛洛卡定会出现在赛场上。而都灵时间25日的回转比赛将是本届冬奥会高山滑雪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项目。

  据悉,洛卡曾在上个月连续第五次获得了

世界杯高山滑雪回转比赛的冠军,并平了瑞典选手斯滕马克以及列支敦士登的阿尔巴雷洛创造的纪录。(谢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