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庞汀斯赛期瘦身 田鹏飞刘崧参加IBSF世锦赛不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6:09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庞汀斯国际系列公开赛第六站比赛将于2月17日-20日,在威尔士海滨城市帕里斯塔廷的度假村庞汀斯进行。这是世界台联于日前做出的“瘦身”决定。22日,IBSF世界锦标赛也将如期在此进行。这样,两项赛事的赛期不会发生冲突,中国选手田鹏飞和刘崧都将参加这两项赛事的角逐。

  MY147网站连线到正在英国备战两项赛事的田鹏飞,了解到田鹏飞目前的状态还不错
,信心十足。

  返英热身手感好 田鹏飞心得:我还要加强防守

  接通电话时,田鹏飞正在球房练球。“这回就好了,两个比赛不冲突,又是在同一个地方,就不会很麻烦了。”田鹏飞是在2月10日下午3点半飞抵英国的,英方经纪人前往机场迎接。

  回到英国后的田鹏飞,经过简单休息调整后,就与一名英国本土选手进行了热身对抗赛,先后有70多分、80多分、90多分的单杆入账,并有一杆过百的上佳表现。“手感还行,比以前更稳了,主要还是加强防守……”

  印度夺冠归来练球又顾家 妈妈:小飞长大了

  此前,田鹏飞与金龙携手参加印度团体邀请赛并夺冠而归,又应邀赴深圳参加表演赛。回到大连的家,田鹏飞也是“朝九晚五”地去自家球房练球,并在一次对抗中打出满杆147分。“小飞这次回来一直都没怎么闲着,而且比以前成熟了,稳重了,也更懂事了。前一段时间我身体不舒服,小飞就帮我料理家务,做饭、洗碗,干得还挺像样儿!”在大连的妈妈对儿子的成长和进步颇感欣慰。

  世锦赛因

地震易地 中国“救火”队员:争取冲出去

  由于庞汀斯国际系列公开赛的赛程已经过半,有些晋级无望的选手已经退出比赛。刘崧直接进入第二轮争夺,而田鹏飞将从首轮打起。对于那些熟悉的和陌生的对手,田鹏飞似乎很平静,“谁都有机会吧,关键是场上对球路的把握和发挥,争取冲出去!”刘崧和田鹏飞目前在庞汀斯积分榜上的排名是第11位和第6位,两个人都有望最终排名前8,从而进入下赛季的职业巡回赛。

  因受巴基斯坦南亚大地震影响,IBSF世锦赛被迫临时易地在威尔士进行。此前中国

台球协会决定由老将蔡剑忠和小将刘闯代表中国出征IBSF世锦赛,但威尔士方面的比赛通知直到1月29日才发到中国台协,距离比赛开始已不到1个月的时间,又因中国是非欧且非英属国家,签证的手续比较复杂,已经不可能派出国内其他球手参赛,目前正在英国练球的刘崧和田鹏飞只能临危受命,充当起“救火”队员,填补了中国的两个空缺名额。(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