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斯诺克群雄逐鹿庞汀斯 刘崧田鹏飞继续追梦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34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庞汀斯国际系列公开赛将于2月17日重燃战火,选手们都为年终排名前八的目标摩拳擦掌,同时为第六站比赛作着最后的准备。

  积分并列第一的伊恩-普里斯(Ian Preece)和克里斯-梅林(Chris Melling)都希望尽快结束庞汀斯的比赛。梅林在第五站比赛中战胜了约克郡人保罗-戴维森(Paul Davison),使自己的积分达到610分,与普里斯在积分榜上并列第一。这位前世界八球锦标赛冠军,相信
自己能在下赛季的职业巡回赛上有所作为。

  由于每站冠军都有300分入账,亚军也有220分的积分,很多积分靠前的选手都有机会打进前八。

  马克-乔伊斯(Mark Joyce)是本赛季唯一一个两次打入决赛的选手,第二站比赛中他击败了曼库尼安-里德贝特(Mancunian James Leadbetter),上一站比赛则输给了爱尔兰人科尔姆-基尔克里斯特(Colm Gilchreest)。

  中国双子星田鹏飞和刘崧本赛季各得到一站冠军,他们非常渴望在下赛季的职业巡回赛上与丁俊晖同行。目前,田鹏飞的积分略高于田崧,他以450分排在第六位,后者则积370分,排在第十一位。

  其他有望跻身前八的选手还有本-伍拉斯顿(Ben Woollaston),他在欧洲青年巡回赛中保持不败金身。另外,曾打入大师赛决赛的老将麦克-哈莱特(Mike Hallett),也乐观地认为自己有希望再现昔日辉煌。

  在即将开始的第六站比赛中,哈莱特将对阵德国人莱瑟-穆斯特曼(Lasse Munstermann),梅林和普里斯则将分别接受纳森-威廉姆斯(Nathan Williams)和吉米-罗布森(Jimmy Robertson)的挑战。中国选手田鹏飞将与尚未获得积分的斯科特-米勒(Scott Miller)展开较量,刘崧则将对阵肖恩-米尔克斯(Shaun Milkes)和大卫-格雷斯(David Grace)之间的胜者。(木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