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妮娜训练不看对手 空中技巧队参赛名单只差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都灵2月13日电特派记者曹勇报道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今天进行了首场训练,领队闫晓娟介绍说,中国队三位出场选手已经确定,分别是李妮娜、徐囡囡和郭心心,第四个人谁上,要根据未来几天训练的情况,从另外三位姑娘们中选择,队里将根据国际滑雪联合会的章程,在截至日期前确定最后一名选手的人选。

  夺冠热门李妮娜训练后被记者问到本届冬奥会的目标时表示,她关心的是如何做好
训练,其他的不多想。李妮娜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二次到这个场地,“去年世界杯我来过一次,对这里已经很熟悉。”李妮娜说,没去看其他对手的训练,“我关心的是自己如何比好。”

  和李妮娜一样,郭心心去年也在这里参加过

世界杯,最后获得第三。谈到本届世界杯的目标时,郭心心表示,我很有信心,准备去拼金牌,这也是我来这里参加冬奥会的原因。

  而另一个参赛选手徐囡囡则表示,她是第一次来到这里比赛。

  王娇、程爽也参加了首日的训练。王娇说她的伤已经康复,现在自己很放松,相信自己一定能比以前做得更好。陈爽则表示,中国还没有决定第四个人谁上,但愿自己有机会出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