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丹伤情基本确诊只是韧带损伤 张昊关心备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0:45 新浪体育

  张丹昨天带伤比赛,她的伤究竟怎么样了,这是大家最关心的事情。都灵当地时间2月14日中午,记者在奥运村采访中国代表团和中国花样滑冰队,了解到张丹只是左侧膝关节韧带损伤,所幸未伤筋动骨。视频

  中国花样滑冰队大夫纪春楠说:“张丹只是左侧膝关节韧带损伤。”一大早,纪春楠就带着张丹去了当地的医院,做了包括核磁共振、CT等在内的详细的全面检查。检查结果
让所有的人都暂时松了一口气,“目前看,膝关节、半月板等都没事,韧带也没有断裂。”纪大夫说。

  纪大夫介绍,更详细的检查结果,还需等两天出来。目前主要是进行相应的治疗。

  刚从

医院回来的张丹,走路还有些一拐一拐的,“现在没事了”,张丹说。今天张丹去医院挺早,为了不影响张昊休息,没叫张昊,张昊跟记者说起来直埋怨:“他们居然没告诉我!” 说话间,张昊原地来了个的周旋转。

  说话间,奥运村上空响起巡逻的直升飞机的声音。

  张丹用冬奥赛场上的比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运动员的风采,感动了所有人。今天上午,两个分别来自俄罗斯、

意大利的志愿者带着鲜花早早来到团部。“我们要想张丹鲜花,向她表示我们的敬意!”

  刘鹏团长听说这两个志愿者要给张丹鲜花,专门嘱咐团部把张丹请出来。“应该让张丹接受这捧鲜花,特别是来自俄罗斯的献花。”

  张丹、张昊上楼进行相关冷敷治疗后,要去电视台接受采访。等奥运村的车的时候,张昊背起了张丹。路上,但凡见到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人家都向张丹树起大拇指。

  (曹勇 都灵2月14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