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体育大会9球项目17日开战 北京队跃跃欲试出征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21:06 我的台球网

  第三届体育大会台球项目9球预选赛将于2月17日,在上海尊爵好身手台球俱乐部拉开战幕。比赛日期已经临近,北京代表队都集中在中国台球训练基地“太田国际撞球场”进行最后的集训,他们将于明日(2月15日)起程赶往上海参赛。

  北京队此次派出的选手的综合实力不凡,尤其是男选手,在国内都是响当当的人物。包括老将张凯、徐猛,凌一,和球风凌厉的李明文。女子选手有韩雨、陈思明、石春侠和
毕竹清。他们8人都是从北京市台协举办的“北京市9球公开赛”中脱颖而出的,只有男女比赛的前4名才有资格代表北京队打预选赛。

  这次北京男队派出了强大的阵容,志在冲击奖牌。不过,教练兼队员的老将张凯在谈到奖牌时显得十分低调:“我们的目标就是全部晋级16强,得到参加决赛的机会。其他队的实力也都很强,比如上海的付剑波和王明,厦门的林迪迪等人,都是我们要面对的对手。”虽然北京队要面对众多高手的轮番挑战,但是张凯对于这只北京队仍然赞赏有嘉:“李明文和徐猛本来就是打9球的,对于9球的思路和感觉都很好,在国内都是顶尖选手。凌一的球也不错,至于我自己主要是经验比较丰富,在临场发挥上可能有优势。”

  笔者在来到太田国际撞球场时,北京队的选手们正在做着最后的比赛准备。分组对抗是他们训练中的重要环节,选手们都投入在紧张激烈的练习赛中。明天,北京队就将踏上体育大会的征程,希望他们能获得理想的成绩。(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