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名将怀特为儿童之家开杆 慈善旋风席卷曼彻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2:11 我的台球网

  近日,有“旋风”之称的吉米-怀特(Jimmy White)来到曼彻斯特,出席在莱利美洲台球俱乐部举办的一项慈善活动,为克斯蒂-霍华德(Kirsty Howard)慈善基金募集活动经费。

  当天,有200多参观者涌进位于迪恩斯盖特的城市中心球馆,一睹六次世界亚军的风采。

  作为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当晚,怀特还与参观者进行了一局制挑战赛,比赛中一分价值一英镑,所得的500英镑全部捐献给了克斯蒂-霍华德慈善基金,而这些钱将用于帮助儿童之家的孩子们。

  与怀特同场竞技使参观者兴奋不已,“怀特太棒了,我们的比赛只进行了三分多钟,他一杆就打了75分。”

  克斯蒂-霍华德是个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及其他器官紊乱症的女孩,但她乐观面对生活,并建立慈善基金,希望筹集到500万英镑帮助儿童之家的孩子,她的勇敢赢得了全体英国民众的赞赏。

  除了怀特,英格兰国家足球队队长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板球英雄安德鲁-弗林托夫(Andrew Fulintoff)也曾为克斯蒂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克斯蒂筹集500万英镑的目标有望在今年九月,也就是小克斯蒂11岁生日时成为现实。(木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