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奥让都灵中华儿女团结 服务员为看比赛“罢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钱,我所欲也;冬奥,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

  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但这并不割断祖国二字的牵绊,无论身在何地,都灵的中国人都在为自己的祖国喝彩。

  和主新闻中仅仅相隔一条街的位置上,有一家叫春华园的中国餐馆,因为和记者云
集的新闻中心一街之隔,距离花滑、速滑等场馆也不远,所以冬奥会举行期间,就变成了他们大把赚钱的“黄金时节”,每天,不大的餐馆里都是座无虚席,无论是厨师还是服务员都忙得不可开交。

  然而就是这样,也并不阻碍他们对祖国健儿的挂念,自从冬奥会开幕,餐馆里的电视就始终锁定在

意大利负责转播奥运会的公共台,只要有中国选手出场,无论当时多忙,他们都难免会放下手中的工作全神贯注一阵子,之后再继续忙碌。“没办法,谁都不想错过啊!这个机会可是太难得了!”餐馆的负责人对于服务员的“暂时性罢工”也毫无办法,因为她自己也是其中之一啊!

  除了在都灵的中国人在为祖国的运动员喝彩外,还有很多专程从中国赶来的冰迷为他们加油。人们一个个都激动得溢于言表,“我最喜欢申雪!他们今天一定会成功的!”“中国最棒!”“

中国队加油!”这是所有人的心声,看台上翻滚的红旗就是祖国人民的支持,而这,也将激励着所有的中国健儿创造佳绩,为国旗增色!

  (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