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雪/赵宏博都灵绝唱 经典必将化为永恒(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情投入 奔向新起点 比翼双飞
全情投入 奔向新起点 比翼双飞
兴奋溢于言表 挥手致意 令人动容的拥抱
兴奋溢于言表 挥手致意 令人动容的拥抱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在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中国双人滑名将申雪/赵宏博成功演绎了他们的冰上绝唱《蝴蝶夫人》——在都灵冬奥会后,申雪/赵宏博即将退役。

  此时,成绩已经不在重要,因为在他们身上,真正的奥林匹克光辉正在熠熠闪耀。

  无论能否夺得都灵的奖牌、无论他们的职业生涯是否足够完美,但是他们的职业生涯已经足够辉煌,他们无需为此感到遗憾。

  在他们辉煌的职业生涯中,到底完成了多少经典之作,背后又经历了多少磨炼和酸楚,恐怕也只有他们自己才能真正体会,我们还能苛求些什么?

  就让我们永远记住这两个名字:申雪,赵宏博。

  (李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