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情人节的玫瑰送给张丹--新浪网友热评双人滑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7:11 新浪体育

  2月13日都灵消息,引人瞩目的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北京时间凌晨六点刚刚结束。中国年轻选手张丹/张昊在挑战四周抛跳失误,张丹受伤的情况下,凭借坚韧的毅力勇敢地重返赛场,以189.74分为中国队拼得一枚宝贵的双人滑银牌,取得了中国在奥运会花样滑冰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名将申雪/赵宏博以186.91分获得铜牌,庞清/佟健获得第四名。赛后热情的新浪网友在网上纷纷发言评论

  新浪网友:我是在瑞典看的直播。和大家一样,流着泪,激动着。瑞典的评论员说,我不知道说啥好了。太不可思议了。中国人有没有韧带 我自豪了,为张丹的意志力,为张昊的配合精神。祝你们能够超越自己,不要被世俗淹没了。衷心祝福你们下届得冠。让老毛子知道山外有山啊!衷心祝福你们下届得冠军!

  手机用户1383827XXXX:两位老将和二张都拼了命为他们感动

  新浪网友:这块金牌真的很可惜没能拿到.听听

意大利的体育评论家的评论.他们的高抛是无与伦比的.他们接连两个点冰三周跳是今晚我们看到的最难的动作.只是可惜那四周失误了.而俄罗斯选手的高抛落地时几乎要失误了.可惜了中国选手.也可惜了他们在短节目领先于俄罗斯选手的优势.中国选手在以前被人们看做是有些技术而没有艺术的选手.而今天我们看到的是在这两方面都很出色的运动员!其实我在想,要是三周做成了.那金牌有可能就是我们的.应该说有这么大的失误还能拿到银牌在奥运史上尚属首次.这是对我们运动员精神的肯定.也是对奥运精神的肯定.

  新浪网友:龙的传人,银牌,铜牌的分量不比金牌轻。太感动了,希望中国腾飞。

  新浪网友:张昊,你个傻瓜,当那个勇敢美丽的女孩搂住你哭泣的时候,为什么不亲吻她呢……那将是历史上最动情的情人节之吻。

  新浪网友:张丹/张昊是中国人的骄傲,为祖国争得的荣誉不亚于奥运会冠军。

  新浪网友:我在瑞典看得!瑞典解说员也夸他们了!今儿情人节,我的玫瑰花还不知道给谁呢,就给你了!张丹!

  新浪网友:突然发现,领奖台上这三对都有受过伤的!赵宏博跟腱断裂,奇迹复出;托特米安妮娜曾经摔昏过去;今晚张丹又受伤坚持比完。体育是一种精神!而不仅仅是争胜负冠军,这才是体育的真谛,奥运的精神!

  新浪网友:今天真的是很感动,没有白费我清早起来守护在电视前,感动啊,为俄罗斯选手的精彩演绎,为赵和申雪的坚强和从容的风范,更为两张的坚忍。好样的!

  新浪网友:我在法国看这个直播 法国的评论员也是高度的评价张丹"太不可思议了" "历史上第一次有人在受伤后继续完成比赛 "勇气可佳"。而且比赛结束后,法国电台记者采访的不是第一名的俄罗斯组合,而是我们中国的张丹.

  新浪网友:张丹,你是所有中国人的骄傲!我在德国看的

电视直播,在四周失败之后,大家都非常心疼你。所有人都认为你们会要放弃了,但是经历那样的痛苦之后,还是决定要坚持,这样的精神太令人感动了。接下来的动作你也倾尽全力,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德国评论员表示,这样的精神足以得到金牌。之后采访德国的教练和运动员,德国的教练激动的说,这才是运动员的精神,我们(德国)就缺乏这样的运动员!不用说对不起,你是我们的骄傲!好好休养!

  新浪网友:知道了什么叫偶像!

  新浪网友:张丹今夜你最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