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凤桐后200米受同组选手影响 1000米会轻装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4:46 新浪体育

  “第一轮比赛,用时35秒29。成绩还可以,但感觉不满意,主要是后200米不太好。”赛后,在回顾自己的比赛情况时,于凤桐说。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在都灵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米比赛中,中国21岁的小将于凤桐获得第五名,成绩是70秒68。

  “为什么后200米感觉不好?”记者追问。

  对此,于凤桐表示,主要是与他同组的美国选手在换道区时,在于凤桐前面影响了他的线路。但于凤桐同时表示:“不过第一轮是外道出发,内外道出发通常成绩会相差0.1到0.2秒,所以这个成绩也是正常的。”

  在两轮的间隙,教练让于凤桐积极放松,所以他就在里侧的练习道进行放松。“当时我心理比较平静,想过要拿金牌,但困难比较大。”于凤桐坦言。

  对于第二轮比赛,于凤桐说:“第二轮35秒23,因为是内道出发,所以快了一些。”

  1000米比赛会轻装上阵

  “这次的参赛选手实力都非常接近,谁能获胜就看谁的发挥更好。”于凤桐说,“今天前六名的成绩都很正常。”赛后于凤桐表示,今天的比赛,想过要拿奖牌,但困难确实比较大。

  虽然于凤桐在500米比赛中未能夺得奖牌,但他在后面还有1000米比赛。对此,于凤桐说:“希望1000米能够放开,争取滑出最好的成绩。”(华奥星空特派记者 高进 都灵2月14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