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奥女子单板滑雪未过资格赛 领队:下届肯定拿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22:40 新浪体育

  在13日举行的都灵冬奥会女子单板U型场地雪上技巧资格赛中,参加比赛的两名中国小将发挥不佳,未能进入晚上的决赛,赛后,潘蕾表示:我学到了东西,还有信心。

  18岁的潘蕾说,我尽管未能通过资格赛进入决赛,但的确长了经验,学到了不少东西,譬如:赛前准备,如何上难度等等。

  她认为,通过与世界强手的较量发现,其实中国选手与外国选手的差距并不是特别大,如果我们再加强几年,中国选手将会有很强的竞争力。

  中国单板滑雪队领队:下届冬奥会我们肯定拿牌

  在13日举行的都灵冬奥会女子单板U型场地雪上技巧资格赛中,参加比赛的两名中国小将发挥不佳,未能进入晚上的决赛,中国单板滑雪队领队田有年表示:下届冬奥会我们肯定拿牌。

  田有年说,虽然我们的两名选手未能通过资格赛,与外国选手有差距,但要看到我们开展这一项目的时间不长,缺乏比赛经验。比赛中,我们的选手也敢上难度。

  田有年表示,如果中国选手照目前这样的趋势自我提高,那我们在下届冬奥会上肯定拿牌。(华奥星空特派记者 李一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