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教练姚滨满意选手表现 申雪失误可以谅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13 长江日报

  中国三对选手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表现优秀,总教练姚滨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但他同时表示:很难说最后的名次怎样。

  对张丹/张昊的表现,姚滨认为“发挥正常,甚至达到了上限,几乎没有出现任何小问题。”

  申雪的单人三周跳出现

  失误,姚滨坦承,“这有点意外。但也有客观因素,前一段他俩合练有点少,节奏方面、配合上有一些小的问题。小雪考虑宏博比较多,节奏、重心受了点影响,出现了一些问题可以谅解。”

  赵宏博的脚也是姚滨有所担心的,但上场前,他跟赵宏博说:“不要去想脚的问题,放松,到比赛了就放开去做。”结果,赵宏博表现不错。

  庞清/佟健表现非常完整,是本赛季最好的一次。姚滨说:“这就是他们的水平,再好也好不到哪儿去了。”

  除了“老大”申雪/赵宏博的那点小失误,三对选手的整体表现令姚滨十分满意。“尤其是老二、老三,能在奥运会上表现这样,我觉得是满意的。”

  就剩下最后自由滑一搏了,姚滨说:“他们心态挺好,这次又不是孤军作战,三对选手上场,所以上场比较放松,动作完成质量较高。”姚滨认为,“小雪通过短节目这点失误,应清醒认识到,自由滑不能放松。”(高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