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罗斯花滑王牌不屑“抛四周” 豪言将无可争议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02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王游宇都灵报道 俄罗斯第一主力托特米安娜/马列宁果然显示欧洲第一组合的实力,短节目表演得近乎完美。赛后托特米安娜兴奋地表示,“这是今年世界最好的短节目,我们滑得干净利落,也得了高分。”

  在被问到周六的短节目比赛的感受时,托特米安娜却回忆起了2004年10月23日的美国大奖赛。因为马列宁的失误,托特米安娜摔成了脑震荡。“那件事过去一年多了,但在那
段时间我却从来没想过会离开花样滑冰。住在医院里,我甚至问我的教练,我什么时候能回到冰场?教练说我失去了理智。当我一个人待着时,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想着一切都会好起来。我最终来到了都灵。我们将成为无可争议的冠军。”

  胜利也让俄罗斯人有了狂傲的资本。在听说短节目第二名、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可能使用“抛四周”时,托特米安娜不屑一顾地说:“对我们来说,抛三周甚至抛二周已经足够,没有必要抛四周!”

  托特米安娜最近一直因胆道发炎在接受治疗,男伴马列宁比完后显得如释重负,他承认,“在上场前,我尽量不看大屏幕,但还是忍不住,因为其他选手愈比愈好,比赛愈来愈激烈,空气中都有一种奇异的感觉在升腾。当我比完了后,好像肩上一块石头掉了下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