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情在赛场更在夺冠后 阿波罗与女友没有情人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16 新浪体育

  2006年的情人节,都灵冬奥会进行的如火如荼。这一天,也是美国冰上情侣阿波罗和贝沃-埃里森的两周年纪念日。在情人节的第二天,两人都有比赛。

  美国的速滑冰迷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情人节,这俩人肯定不会庆祝。正如冰迷们预料的一样,阿波罗决定对贝沃说对不起。

  阿波罗,男,25岁,如同他的名字一样,是美国速滑界的“太阳神”。在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上惊艳冲出。一举夺得男子短道速滑1500米金牌和1000米银牌。本次都灵冬奥会上将参加男子500米,1500米和3000米的角逐。贝沃-埃里森最好成绩是上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系列赛总成绩第三名。已经是美国女子短道领军人物的她将一口气参加500米、1000米、1500米和3000米的比赛。

  贝沃很显然对于

情人节是相当的期待:“这次,我不知道会不会有惊喜。我和多数女孩子一样,很喜欢情人节。但是如大家都知道的,我俩在第二天都有比赛。所以……”她的声音越来越低,越来越小,失望之情由此可见。但是她马上补充说:我无所谓,毕竟奥运会也是四年才有一次。

  阿波罗则没有吉沃那样伤感,心思全部放在了都灵赛场。盐城湖冬奥会一结束,他的目光就瞄准了都灵。搬到科罗拉多泉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并尽可能将外界的干扰降至最低。他所做的所有的事情都是为了赛场上的完美表现。吃饭睡觉训练,这就是他生活的全部。为保持顶尖状态,他不仅在训练上,还在营养学和肌肉训练等方面做了很大的改变。阿波罗自己也表示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约会实在是太奢侈的事情。

  在都灵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的话是一如既往的言简意赅,就像他的生活方式。女友则对次很包容:“这是他性格的一部分,‘我在吃饭’就这么简单。除了训练和比赛,他从来都不考虑任何事情。”但是,这么说可能就有些冤枉阿波罗了。有一个细节,吉沃可能没有注意到。发布会结束,阿波罗离场经过吉沃身边的时候,他故意的放慢了脚步,深情的注视着自己的女友。后者正在耐心回答记者提问。

  激情,是今年冬奥会开幕式的主题。在奥运村,“激情”的口号也是随处可见,相信阿波罗在散步的时候,也时时看在眼里。激情,是在赛场上,是在心里,是在夺冠之后,而不是,情人节这天。

  (zimu)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