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濛冬奥会处女秀有点紧张 500米第一枪竟然抢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6:52 新华网

  新华网都灵2月12日电(记者王镜宇、丁莹) 年轻的中国选手王濛在12日进行的2006年都灵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预赛中上演了自己的冬奥会处女秀。赛后王濛承认,自己在奥运会上滑的“第一枪”有点紧张。

  王濛和队友付天余在12日的比赛中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晋级,入围将于15日晚进行的女子500米四分之一决赛。不过,在预赛第一组出场的王濛在第一次枪响时抢跑了。随
后,她和同组的另外两名选手一起重回起点,这一次她正常出发,获得了小组第一名。

  王濛在来都灵之前一直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冬奥会,但是自己没有任何压力。不过,在12日的比赛之后,王濛说,自己没有想像中那样轻松。在刚上去滑500米预赛的时候,自己有点紧张。

  不过,在不久之后进行的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王濛的感觉就好多了。她和杨扬、付天余、程晓蕾并肩作战,获得小组第一名,晋级将于22日进行的决赛。

  王濛表示,经过12日的500米预赛之后,后面自己的心态肯定会更好,不会再像今天这么紧张了。

  王濛目前在500米项目中世界排名第一,她是中国短道速滑队最有希望在都灵冬奥会上夺取金牌的选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