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短道速滑预赛分组揭晓 中国选手小组出线问题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灵2月11日消息,冬奥会短道速滑12日比赛项目的预赛分组抽签揭晓,中国选手首轮晋级问题不大。

  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参赛的两名中国选手李野和李佳军分别排在第三组和第五组。李野在第三道出发,与他同组的有俄罗斯、荷兰、澳大利亚和意大利选手,其中东道主选手卡塔在前不久的欧锦赛上表现抢眼,他将是李野的主要对手。上届亚军、四朝元老李佳军
与法国、加拿大、德国和美国选手同组,实力较强的是加拿大选手哈梅林和法国选手马泰,李佳军分在第二道。预赛共分为六个小组,根据赛制,每个小组前三名选手进入半决赛,李野和李佳军应该能够顺利晋级。夺冠热门美国人阿波罗、韩国选手安贤洙和李浩石小组出线也都没有太大问题。

  女子500米比赛参赛人数较多,比男子1500米多进行一轮。在第一轮预赛中,中国选手王濛分在第一组第一道,付天余则在第11组第三道。两人分组都不错,所在小组都只有三名选手,而只要进入小组前两名就将晋级1/4决赛。

  在女子3000米接力分组中,

中国队与加拿大、美国和
日本队
同组,卫冕冠军韩国队与德国、
意大利
和法国同组,获得小组前两名的选手进入决赛。

  明天将产生男子1500米金牌,选手们在预赛后稍事休息后就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而女子500米的金牌15日才产生,3000米接力的金牌更要等到22日才出炉。(新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